• 勤劳只是致富的要素之一,生产力水平也是致富的要素之一。生产力水平低下导致农民勤劳却不能致富,因此,很多农民选择了进城打工。一个劳动力在刀耕火种的条件下,一年能够 2019-10-22
  • 中国古人认定: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,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。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。 2019-10-22
  • 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侯振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10-22
  • 南昌未来三天有连续性降雨 最高气温均在30℃以上 2019-10-21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10-20
  • 熬夜看球警惕三大系统病 2019-10-19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10-18
  • 从衡阳县石市镇的干旱谈扶贫工作—南柯一梦268562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10-17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各级计委啊!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,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,权重微乎其微…… 2019-10-17
  • 天津市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-10-09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9-10-06
  • 绿博会将举办中医药国际化与精准医疗协同发展论坛 2019-10-03
  • 你的帖子在告诉世人,你是最傻的人? 2019-10-03
  • 天津持续打击非法收售药品“鬼市” 2019-10-03
  • 户外高空作业 安全为先 2019-10-01
  • 赖子山庄免费下载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搜索
    查看: 4576|回复: 24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免费武汉麻将: [曝光台] 界湖通大庄的路真好走??!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7:5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今天早上路过这条路,那是相当的难走??!那路坑坑洼洼,坎坎坷坷的,真的不敢相信刚修不久的路竟然会成这样?。?!这柏油路我也是无语了。我就纳闷了到底是啥原因,有懂的吧,给解释解释!
         
    2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8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那是相当难走,没有之一。
         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8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难道能和西外环一拼?
         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8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界湖跑大庄的这条路去年才修的,这是怎么修的咱也不知道。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,沂南的父母官也没有管的,良心让狗吃了。现在的父母官已经不是之前的为人民服务的了。都是为自己敛财。长此以往民心已不是那个民心。
         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09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百姓的事那都不是事
         
    6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4 11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emituofo 发表于 2019-8-14 08:32
    界湖跑大庄的这条路去年才修的,这是怎么修的咱也不知道。偷工减料豆腐渣工程,沂南的父母官也没有管的,良 ...

    这破路,窄我就不说了,关键是坑坑洼洼的!实在是没法说了。这条路我记得经常修,虽然路窄但是却是去大庄的必经之路!我实在不理解这路就那么难修?。。。?!这条路车太多了,一天三五千辆是跑了。整天的隔应死了
         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11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斜路对我来讲还是相当好走的。因为下面村里的路都没法看。土山,西桃花到大庄的两条路都在修,这都过去三五个月了,到现在进展没怎么看到,反倒路更难走了。沟崖位置为了一个小桥就把路封堵上,不让走,这都是大庄各村民捐的款修的路,到现在成了负担了;只能转徐家沟,因为前几天发大水淹了,那路挖的,满目疮痍,开车不拖几次底,真走不过去。相比之下,斜路太好走了。
         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吃瓜观众 发表于 2019-08-14 08:09
    难道能和西外环一拼?

    西外环算啥?走一趟就知道了,西外环还算不错。
         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12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豆腐渣呗还咋的了,去年修的今天就这样
         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8-14 14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修一次,顶一年,再修一次,再顶一年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小黑屋| 赖子山庄免费下载 ( 鲁公网安备 37132102371343号 鲁ICP备17000780号-1 )  

    GMT+8, 2019-10-22 17:50 , Processed in 0.07468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赖子山庄免费下载 返回列表
  • 勤劳只是致富的要素之一,生产力水平也是致富的要素之一。生产力水平低下导致农民勤劳却不能致富,因此,很多农民选择了进城打工。一个劳动力在刀耕火种的条件下,一年能够 2019-10-22
  • 中国古人认定:从地里所生长出来的所有生命物体都是神恩赐给人类的,人类更需要寻找机会向神祈求恩赐才能足食丰衣。这也就是中国古人认定的一个人一生所应该有的幸福。 2019-10-22
  • 广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侯振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10-22
  • 南昌未来三天有连续性降雨 最高气温均在30℃以上 2019-10-21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10-20
  • 熬夜看球警惕三大系统病 2019-10-19
  • 少1人战世界杯!克罗地亚锋霸确认被开除 2019-10-18
  • 从衡阳县石市镇的干旱谈扶贫工作—南柯一梦268562的博客—强国博客—人民网 2019-10-17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各级计委啊!虽然有时候也征求企业的意见,但仅仅是作为制订计划的参考,权重微乎其微…… 2019-10-17
  • 天津市侨商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-10-09
  • 流浪犬问题急切待解(民生调查·关注流浪犬管理①) 2019-10-06
  • 绿博会将举办中医药国际化与精准医疗协同发展论坛 2019-10-03
  • 你的帖子在告诉世人,你是最傻的人? 2019-10-03
  • 天津持续打击非法收售药品“鬼市” 2019-10-03
  • 户外高空作业 安全为先 2019-10-01
  • 中国福利票老时时 新时时 pt电子吧 基本走势图大全 博彩汇平台 网络推牌九压庄技巧口诀 11选5任五追号方案 江苏时时官网 球探网足球比分 信誉最好的线上娱乐